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大型政论专题片第五集《督导利剑》即将播出
时间:2021-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扫黑风暴在全国形成了强大声势,但有些地方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对扫黑除恶进行全覆盖式督导,成为了压实责任、破解梗阻、决战决胜的关键一招。

  

  

  孙小果,1998年2月,因强奸罪、强制侮辱妇女罪、故意伤害罪等多项罪名被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然而蹊跷的是,12年后的2010年,孙小果重操昆明的夜场,成为了多家夜店的老板。

  

 

  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副组长 张力: 我们紧盯的就是“保护伞”跟这“关系网”。

  

 

  孙小果的母亲 孙鹤予:在教育子女上的问题,还有对待法律上的这一些问题,我确实做错了。

  

 

  杨光,哈尔滨明悦房地产开发集团董事长,曾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明星企业家的光环背后,却是家族式涉黑涉恶。

  

 

  受害司机:上哪儿说理去,呼兰都是人家的,说啥理。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原区长 于传勇: 杨家兄弟说你好好干,我们家资源众多,让你尽快成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纪委监委专案组 任力: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也提出来我们在整治整改(方面)也要同步地推进,要做好地方政治生态的修复。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检察日报社评:以高质效巡视监督保...
·把实的要求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