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 最高检案管办负责人就2022年1至6月全国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答记者问 (07-24)
 · 陈一新在第三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沿着法治轨道走深走实 (05-12)
 · 陈一新:常态化扫黑除恶第一年,“十件实事”取得丰硕战果! (12-30)
 · 陈一新在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暨追捕“漏网之鱼”行动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开展追捕“漏网之鱼”行动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 (10-29)
 · 最高人民检察院印发《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意见》 (09-02)
 · 让黑恶势力在各行业无处生根!第一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召开 (08-04)
 · 直面黑恶的铿锵玫瑰——记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检察院检察官殷红 (05-25)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前要重视解决“六个苗头性问题” (05-13)
 · 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报 (04-26)
 · 教育整顿:打出整风肃纪的“组合拳”——来自教育整顿试点检察院的回访片段 (04-16)
 · 扫黑除恶大型政论专题片第五集《督导利剑》即将播出 (04-08)
 · 决战扫黑除恶|全国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高质量查办涉黑恶案件 (02-21)
 · 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下 2020检察工作回眸 扫黑除恶 将不放过不凑数进行到底 (02-08)
 · 决战扫黑除恶|强拆房屋、强迫交易非法获利上千万元 ?一作恶近20年的涉黑团伙覆灭 (01-29)
 · 最高检: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决不允许任何黑恶势力坐大成势 (01-15)
 · 陈一新:以“四大战役”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12-31)
 · 决战扫黑除恶|勇于自我革命?改善党风政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案件81366起97802人 (12-25)
 · 决战扫黑除恶|扫黑除恶,“扫”出个青铜博物馆 (12-11)
 · 决战扫黑除恶|揭开14年前涉枪血案元凶的真面目 (11-27)
 · 全国扫黑办举行挂牌督办案件第6次新闻发布会 (11-06)
 · 将人民战争进行到底!——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10-22)
 · 坚定信心?增强决心?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10-13)
 · 郭声琨: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着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09-25)
 · 全国扫黑办:重视解决当前四个倾向性问题,攻克“六清”行动难点堵点薄弱点 (09-18)
 · 【大连】打赢涉黑涉恶案件“双清零”攻坚战 (09-10)
 · 全国检察机关批捕涉黑恶犯罪48217件起诉32371件 (08-21)
 · 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学习郭声琨书记讲话精神 (03-22)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纵深推进“高...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切实把思想和...
·【法治日报】追访最高检工作报告中...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