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本院新闻
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庄河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月16日,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启示和经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洋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副检察长赵强主持会议,庄河市委第十四工作指导组组长张慧出席并讲话。

  汪洋检察长在会上对全院近四个月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全院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大洗礼、大历练,得到实实在在的收获。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系列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教育,理论素养更扎实。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民服务更务实。三是深刻检视剖析问题,初心使命更坚定。四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更有效。五是实施党员先锋工程,作用发挥更突出。

  汪洋检察长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持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真正把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始终放在首位,要主动做好成果转化和整改深化,要狠抓各项改革任务和工作部署落实。

  张慧组长对本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细化完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坚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三要坚持一以贯之,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四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后,市委第十四工作指导组还与部分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交流收获和体会,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创业奋斗更有干劲了,下一步将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努力践行检察担当,将主题教育的效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把实的要求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
·检察日报社评:检察为民要更加注重...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