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活动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8月17日上午9时,庄河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政同志主持。会议分两项议程:

  一、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强同志传达了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批示、精神和上级规定,汇报了我院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二、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汪洋同志讲话。汪检再次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对全院干警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每名干警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为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做准备。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把实的要求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
·检察日报社评:检察为民要更加注重...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