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本院新闻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9日下午,庄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对前期调研工作成果进行交流研讨。庄河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工作指导组参加会议。 

  前期,院各位班子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形成了详实的调研报告。会上,围绕律师参与化解检察机关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激发检察干警干事创业积极性、减少不批捕和不起诉案件数量、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及学生等问题,班子成员开展了发言和交流,分别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切实举措。 

  下一步,将注重结合工作实际,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纵深推进“高...
·检察日报评论员文章:切实把思想和...
·【法治日报】追访最高检工作报告中...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