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高星星:一碗水端平
时间:2023-10-20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先锋周刊·初心  【字号: | |

高星星(右二)为来访群众服务。

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里,常见一位乐呵呵的工作人员,她每天热情地给来访人员、案件当事人登记、安检,一丝不苟、细致入微、体贴周到,让来访人员来得舒心、走得安心。

她叫高星星,是淮阴区检察院的一名聘用人员。十多年前,高星星来到该院应聘,成为食堂工作人员,大伙都叫她小高。她做事勤快、性格爽朗、乐于助人,寒冬腊月、盛夏酷暑,她早晨四点半钟准时到岗;周末只要有干警加班,不管家里有多忙,她都到院里炒几个菜,尽量让加班的干警吃得舒服些。小高每天把碗筷刷洗得干干净净、桌面收拾得整整齐齐、地板擦得亮亮堂堂后,才哼着小曲风一般地骑车回家。

前两年,因为小高热情大方、认真负责,院里安排她到12309检察服务大厅工作。到了新岗位,小高工作热情不减,工作责任心更强了。遇到违反规定的事,她坚持原则,毫不退让。去年,院里安排小高每日排查干警的学习情况,只要没有达到学习标准,小高就会及时私信提醒。很快,干警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工作质效得到有效提升。看到一碗水端平、铁面无私、敢作敢为的小高,大家都对她竖起大拇指。

(本报通讯员赵学刚)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检察日报社评:以高质效巡视监督保...
·把实的要求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