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介绍      |      检察新闻      |      检察业务      |      工作报告      |      专题活动      |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为何爱你如此深沉
时间:2015-04-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日,滨城大雨倾盆,检察官们依然忙碌,我们记录下两名检察官今天的工作点滴。

  首先要说的是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永政,下午刚一上班,便冒雨参加了我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推进工作会议,散会后,他和几位院领导讨论起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今年,对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刑事犯罪,我院将继续依法少捕、慎诉,尽力争取未成年犯罪人员改过自新、回归社会的机会。

  接下来要说的是我院负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公诉科副科长吕芳。由于天气原因,今天大庄高速路况非常糟糕,行车危险显著上升,一大早,吕芳带着相关材料来到了大连市看守所,对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的葛某(17岁)进行提审,一同赶来的还有昨晚连夜坐火车来到大连的葛某母亲,吕芳以大姐姐的身份劝导了葛某,并安慰了哭泣的母亲。提审结束后,吕芳写下了一首小诗,发到微信朋友圈中,不炫文采、情真意挚,字里行间中流露的是一名检察官的人性光辉,如下:

  

本院介绍
工作报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专题活动
·把实的要求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始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高质效...
·检察日报社评:检察为民要更加注重...
新浪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博
庄河检察微信
庄河检察微信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大连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庄河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